13:00【朋化石品】吵架怎么办

*ooc,架空伪现背,毫无逻辑吵架冷战装病梗,特别我流

灵感来自 @长亭旧雪🌻 老师,虽然我拆了老师磕的cp(…)dbq

冒昧感谢qq陪我对戏搞朋化石品的姜软老师

有一点声名远扬搅和,石凯x梁朋杰,雷到快跑

上一棒 @楚离忧 ,下一棒 @喻棠 ,感谢老师们的粮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sk:跟对象吵架了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

/

  事情的开始是一次名学录制。

  哥哥们一如既往的闹挺,七个人两两贴在一起,就差把我和我对象热恋中几个字贴在脸上。就连邵明明都和齐妈批判自家男人去了。就石凯一个,去哪也不是,只好委委屈屈躲在酒店房间里给男朋友打视频。

  谁知道男朋友比哥哥们还敷衍,手机往那儿一摆,嗯嗯啊啊都懒得回给他。

  小朋友总是很缺安全感的,无论谁都一样。

  何况是异地恋的石凯小朋友。

  录完节目石凯就买了机票做好核酸准备飞广州,谁知道航班延误,一拖就是半天,等到了广州,已经是晚上十点多。

  22:46【我在广州。】

  他这样试探着发过去一条消息。

  /

  梁朋杰迷迷糊糊打开门的时候吓了一跳。

  “si凯??”

  “你大晚上的发什么疯哦…cao到我睡觉了…”

  睡挺早。石凯抽抽嘴角。

  “快过年了,我来看看你啊。”

  “你疯了。”四月弟弟得出结论,“需不需要给黄子打个电话让你清醒一下。”

  接下来的事就开始脱离了石凯的预期。本来满心期待男朋友看见自己时的样子的石凯弟弟被打了当头一棒。

  真不能拿哥哥们对于对象的期待来期待自己对象。

  我是故意吵到你睡觉的吗?我是因为你敷衍我电话。石凯委屈。

  我是故意敷衍你电话的吗?我是因为要赶学校作业。梁朋杰也委屈。

  我是故意说你敷衍我电话的吗?……

  一来二去,好好的异地恋小情侣见面直接变成了小学鸡吵架,以互相伤害为目的,即使没有结果也还要冷战那种。

  /

  吵完石凯就后悔了。毕竟机票也不便宜,几百块呢。总不能千辛万苦飞过来就跟人吵一架吧。何况自己似乎还不太占理。

  【跟对象吵架了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】

  石凯在哥哥们的群里发出了这样一个疑问。

  【等他哄你】

  6G冲浪选手邵明明第一个回答了问题。

  等梁朋杰哄自己怕不是得等到明年。pass。

  【好好和人道个歉?】

  齐思钧给出了一个靠谱可行的答案。

  谁要和他道歉啊。pass。

  【装病】

  郭文韬言简意赅。

  还得是我韬哥靠谱!石凯从沙发上蹦起来。瞅瞅,这建议,是一般人想的出来的吗。

  一不做二不休,石凯立马拉了个群向哥哥们请教经验。一圈问下来,我们的小石同学信心满满。不就是装病嘛,谁不会呢。

  /

  “朋朋?”

  做好万全准备的石凯试探着拍了拍卧室的门。

  “诶呀你吵死啦——”

  门里传来激烈的回应。

  不能激动,不能吵架。石凯在心里默念。不然会露馅。

  “我不太舒服…”

  “少骗人!”

  “真的…”他照着写好的台词故作虚弱状,“我胃疼。”

  “砰”的一声,卧室的门被暴力拉开,门里的梁朋杰皱着眉看着他。

  “怎么搞的哦?”梁朋杰小声问道。

  完蛋。这段没写剧本。

  “没,没,没吃晚饭!”

  石凯脑瓜子一转,新鲜理由脱口而出。

  “……”对方眉头皱的更紧了,“石凯你可真行。”

  两个人愣在那里半晌。石凯的剧本该念的都念完了,按照小齐哥的说法接下来就应该等人来给自己揉揉然后愉快和好了。梁朋杰还在生气,气的像个河豚,无奈于男朋友不舒服还不能发火,简直越想越气。

  最终还是石凯率先打破了沉默。

  “那个,什么,我不是着急来看你嘛。你看我连年夜饭都没吃上。”

  举例论证,以理服人。石凯弟弟内心自豪感突破一万点,顺便还来了个演的有点过头的委屈眨眼。

  梁朋杰被他逗得又好气又好笑,懒得再去纠结为什么飞机不提供晚餐这回事:“我去给你下面。”

  广东人似乎都有点什么特殊技能,只要冰箱里有食材就一定能做面。梁朋杰拉开冰箱门,随即又侧过头去看他。

“番茄鸡蛋还是牛肉丸?”

  自己何德何能找了个广东人。石凯傻笑着看向对方,还不忘捂着胃演出一副自己快要疼死了的样子。

  “那就番茄鸡蛋了啊。”

  热气腾腾的面端上桌时石凯还觉得有些虚幻,梁朋杰坐在餐桌对面咬着嘴唇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

  “好歹给我揉揉胃嘛。”石凯得寸进尺。

  “你做梦啦。”梁朋杰终于忍无可忍,“你这是黄子弘凡那儿学的表演吗,一点也不像。”

  嗯??

  “你怎么看出来的啊…”石凯心虚低头戳戳碗里的蛋花。

  “你捂的那是肚子,憨der。”

  “那你不早点拆穿我,还让我演那么久。”石凯愤愤不平的夹起一块番茄塞进嘴里,“好过分哦凉盆劫。”

  “新年快乐。”

  回答是恋人的一个吻。


  tbc



评论(13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橙汁给wm打cal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