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2牧童说生贺6h】去追一只鹿

*ooc,伪现背造谣文学

前情提要:2022年的牧童在生日那天穿越回了他和咲戈戈的高中毕业旅行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牧童看着躺在他身边的咲戈戈。

  熟悉的人还是一副少年模样,睡衣没干就穿着白t睡觉,下半身搭着酒店的被子,潇洒的和十年后的那人完全不一样。

  他突然就觉得。好陌生。

  咲戈戈半梦半醒之间看到牧童还坐着,熟练的也起来抱住他,一米九几的大男孩把头埋在他的肩膀上,猛吸几口气,闷闷的问他:“你怎么还不睡啊?”

  牧童试图推开他,却被人抱的更紧,只好先伸手去摸开床边的台灯,一回头对上咲戈戈的眼睛。少年的眼睛亮晶晶的,看的他有些不好意思,半晌憋出一句:“别挂在我身上了,没个正形。”

  “可是你的睡衣很香诶…问你是什么牌子的洗衣液你也不说,我就只能抱着你吸会儿了。你都不可怜可怜我吗?”

  原先的高中生牧童早就已经乖乖把自己交给他了吧。牧童暗想着。哪个高中生禁得住这种撩法。

  他当时确实这样做了,像只傻的可爱小兔子,毫无防备的就把自己交给了狼,伏在他身下安安静静的,咬着嘴唇直到出血也不肯出声。

  自己当时怎么这么傻呀。牧童忍不住笑出声。

  “笑什么!”咲戈戈有些恼羞成怒的放开他,“你今天好奇怪啊牧童。”

  “哪里有。”牧童冲他眨眼,“失眠而已。”

  “那我可以亲你吗?”

  “什么逻辑啊?”

  “我记得哪个专家说过亲吻可以助眠的…诶呀反正睡不着也是睡不着。”

  少年并不给牧童反驳的机会,转身就贴了上去,两人唇齿相接,咲戈戈试探性的往他牙关探,他也不躲,任由着对方在自己嘴里攻城略池。

  要是他多展示展示他吻技的话也不至于27岁才找到女朋友吧。牧童不合时宜的想着。

  牧童还记得自己去年生日的时候,不对,是2021年,他提着蛋糕去找咲戈戈,在人门口听见里面的响动,临阵退缩,在人楼梯间里坐了两个多小时。好不容易等到人出来,他探出头去看,只能看见两人拥吻的场景。

  蛋糕的奶油在旁边化了一地。

  那一瞬间他是他是崩溃的,眼泪控制不住的流下来,他拼命捂住自己的嘴,不允许自己发出任何一点声音。外面的人还在忘我的继续,站在点提前的灯光下,倒真真像天造地设的一对。

  多讽刺。

  牧童推开咲戈戈,呆呆的看着他。咲戈戈也不明所以的也看着他。

  “你会爱我吗?”牧童问。

  “当然。”少年满脸认真,“我向你发誓。”

  “永远?”

  “永远。”

  牧童沉默着,眼角红红的,像是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。

  “别…别……”咲戈戈有些不知所措,“你放心,我会跟你报同一所大学的,毕业了我们就去国外留学。我们会结婚,会有个家,会有未来。”

  “好。”牧童点头。

  他解开了自己睡衣的第一颗纽扣。

fin.

评论(4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橙汁给wm打cal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