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阅读。紫色软件同名

【2022牧童说生贺6h】爱人错过

*ooc,伪现背,可以看成《冬眠》的if线

登月碰瓷,三岁粉丝别来冲我

拖到现在才发是因为我知道没有人磕这对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【一】

  傻的可爱。这是牧童对三岁的理解。

  天真到头的一个小孩儿,第一天加上好友就兴奋的问东问西,弄的牧童无从开口,好半天才找到机会问他:“那个…你愿意来打比赛吗?”

  那时候第五的比赛体系刚见雏形,没有什么俱乐部愿意投资,大部分战队都是平台队,连个线下的比赛场地都没有,参加比赛完全可以说是吃力不讨好的项目。

  何况三岁还是一个高中生。


【二】

  可是三岁义无反顾的来了。

  因为白天要上学,真正能练战术配合的时间只有放学后那么一点。可就那么一点时间里还要吃饭洗澡写作业,真正练习的时间少之又少。三岁很多次苦恼的问牧童,要不我退学打职业吧,被牧童果断拒绝,专门打语音过来劝他。

  这个年纪还是学习重要。牧童说。不然你后悔都来不及。

  牧童总跟他说,好好吃饭,不然会后悔,好好学习,不然会后悔,好好爱身边的每一个人,不然会后悔。

  后悔?三岁的人生里还没有后悔二字。他还年轻,又在最好的时代里。他的十六岁从无任何后悔可言,做错事就弥补,错过什么就等下一次。在这无限的机会里,少年人从不知什么是后悔。

  可牧童忘了,他才16岁。

  不会后悔的年纪。


【三】

  牧童第一次听见三岁的哭声是在三岁前锋撞杆那天,他随手点进语音房,本该空荡荡的语音房里赫然显示着一个id——三岁。

  他听见他的抽咽声,一下一下的,哭的很专注,连有人进了语音房都没看见。牧童开口唤他。三岁。

  牧童?男孩有些诧异。

  别哭啦。今天不是都赢了吗。

  可是,我打的很烂。三岁的声音断断续续的。我明明,已经,努力了,怎么,还是,这么菜啊。

  哪里菜了。牧童的声音里带着笑意。别想这些有的没的,我今天打的明明比你还捞好吗。

  哪里有啦!三岁被逗笑了。

  得了,写你的作业去。要被你家里人听见了不得以为我欺负你呢。

  他啪一声退出了语音。


【四】

  wm要解散了。

  最后一场比赛打完的那天晚上三岁偷偷买了机票飞去江西,连身份证都是从父母包里翻出来的,一路上手机开开关关几十次战队群里都没有刷新出任何一条新消息。

  到了牧童家楼下他才想起来要给人打个电话,牧童也不恼,就这样半夜三更爬起来陪他去大排档吃夜宵。

  牧童点了一大桌子东西,自己一口都没吃,只是静静的看着三岁。就这样沉默了半个多小时,三岁忍不住开口问他,你怎么不吃啊。

  我晚上吃东西会胃疼。

  怎么会,我经常晚上饿的爬起来去冰箱里找东西吃也没见胃疼过。

  所以说你是年轻人呀。牧童勾勾嘴角。吃你的吧,赶紧的。

  有俱乐部问我要不要去打职业,全职的那种。他支支吾吾的说。

  你是怎么想的?

  我同意了。

  挺好。牧童点点头。决定了就好好打,我等着以后在新闻上看见你拿奖。

  三岁又哭了,趴在人怀里哭,一点形象和面子都不要了。他一边哭一边问牧童,你怎么这样啊,你不是不同意我退学打职业吗,你自己说的啊…

  可是这是你的人生。牧童说。


【五】

  梓旭找上三岁的时候他正在训练,基地里的工作人员姐姐告诉他手机响了,他走出训练室去接,发现是梓旭。

  梓旭想重建wm,问他来不来,他愣了半天,问道,牧童来吗。

  如果牧童来的话…自己也许可以放弃这里,放弃违约金,放弃一切。前提是如果。

  牧童啊…梓旭的声音沉了下去。他说他年纪大了不想打了。

  我也来不了。三岁抱歉的笑笑。我签了俱乐部的,你忘了吗?

  没忘没忘,我就随便问问。不打扰你了,祝你们战队取得好成绩哈。

  嗯。那我去训练了。三岁说。

  

评论(3)
热度(15)

© 橙汁给wm打cal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