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阅读。紫色软件同名

【东海扬尘】想

*ooc,圆鱼洲录制背景,很短的小段子

有攻哭哭预警!!快跑!!

我发誓这是我今年写过最雷的东西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好想张天扬。好想。

  曹奂东自认并不是一个感性的人,甚至可以说是理性到了极点。只是现在他的情绪不可控的蔓延,脑海里十几个大屏幕滚动播放着三个字——张天扬。

  他暴躁的抄起手机按下语音通话的按钮,在床上愣了十几秒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,手忙脚乱的想去挂断,却发现通话“滴”一声被对方接起,没给自己留下任何一条退路。

  曹奂东低头把脸埋进被子里装鸵鸟,任由电话那边的喊他多少遍他都不应。

  幸亏张天扬是个活泼的主儿,一个人也能聊,滔滔不绝的从“你今天不是在录节目吗”聊到“晚饭吃了什么”,没给他留下一点插话的机会。

  丢脸,太丢脸了。曹奂东在被子里闷闷的想。自己这算是什么。录节目输了还要给男朋友打电话的小媳妇吗。

  他被自己的这个想法逗笑了,终于从被子里抬起头来,一字一句的喊人的名字。

  “张,天,扬。”

  一开口就是浓重鼻音,把他自己都吓了一跳。抬手触及眼眶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沾了水气,在手指上留下湿润的一片。

  “诶哟我们曹老师终于舍得搭理我啦。”张天扬的话被他打断,却也不生气,“感冒了吗?鼻音这么重。”

  “没有。”曹奂东抽抽鼻子,蓦然发觉自己这话并无什么可信度,欲盖弥彰的再次强调,“不是,真没有。”

  “好好。你说没有就没有。”张天扬在电话那边笑的灿烂,“不会今天又当了老六吧。”

  “…第四。”

  “这不挺好。”他顿了顿,“有进步,至少有进步。”

  “张天扬,不会说话可以少说点。”曹奂东的声音沉了沉。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我是说,好想你。”


fin.

  

评论(8)
热度(6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橙汁给wm打cal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