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阅读。紫色软件同名

【东海扬尘】段子合集(1/n)

*ooc,各种abo背景的小段子,很短

无差,但是非典型OA。雷到快跑!!

我深刻反思我一个i院怎么在这里写这个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【皮肤饥渴症】

  曹奂东真的是有皮肤饥渴症吧。张天扬无奈的想。

  明明是个一米九几的Alpha,比赛前离开备战室要和别人贴贴抱抱,比赛结束要和别人贴贴抱抱,上了晋级区还要和人贴贴抱抱。

  怎么就不来抱我呢。

  于是下次比赛的时候张天扬学聪明了,不等曹奂东先张手,自己扑上去抱住人。

  怎么了?曹奂东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 晋级了我高兴。张天扬的脸贴在他胸口。


【kiss】

  “曹奂东!”张天扬叫他的名字。

  曹奂东正在闷声喝奶,听到人喊自己就愣愣的放下纸盒,扭过头去看着张天扬。张天扬眨巴眨巴眼睛,他的脸瞬间就红了。

  这么纯情吗。张天扬有点想笑。

  手里的QQ星纸盒都被他攒变形了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曹奂东半天憋出来一句。

  “你过来点。”

  他听话的低下头去,对方扯住他的衣领,在他嘴唇上轻轻啄了一下。

  “张天扬你干什么?!”曹奂东猛的一个后仰,“摄像头还拍着呢!”

  “哎呀。”那人不以为然,“不喜欢吗?”


【易感期】

  Alpha的易感期总是来的猝不及防。

  “你看见那谁了吗?”张天扬随手揪住一个人问到。

  “奂东哥吗?他在化妆间。”白宇鹏有点懵,“他易感期来着…你难道不知道吗?”

  “谢了。”张天扬连个影子都没留下。

  不对啊。小白同学暗自想着。这又是什么xql的把戏吗。

  化妆间里Alpha的信息素浓到吓人。张天扬强忍着不适走进去,精准的找到了窝在沙发上的曹奂东。

  “你怎么来了啊。”

  “你怎么不跟我说。”张天扬先入为主,“我在外面找你很久你知道吗。”

  “这不是没事了吗。”曹奂东有点心虚,“我又不是Omega需要谁给我来一口…再说抑制剂都打了。”

  其实抑制剂打入血管的感受并不好受,身体里说不清道不明的燥热被强行压制下去,泛出难熬的寒意,带着颈后的腺体都有些发疼。

  张天扬很明显知道这一点,放出些奶糖味儿的信息素,丝丝缕缕的包裹住身边的人。

  “你真是O啊?”曹奂东震惊。

  “废话。”


tbc

评论(4)
热度(5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橙汁给wm打cal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