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阅读。紫色软件同名

【不柯理宇】皆非(1上)

*ooc,选秀paro,破镜重圆,营业成真

修改了年龄差18/28,与现实不符的都是私设

避雷:是rps!!非双洁,狗血又烂俗

先写一小段试试水,好久没写过连载
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周柯宇?想什么呢!”同公司的练习生扯扯他的衣袖,“怎么不跟人打招呼啊。”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。”周柯宇堪堪回过点神来,“刚才没注意到。”

    “人家可是我们的大前辈诶!”

    何止是前辈。他暗想着。还是前男友。


    周柯宇是没想过刘宇宁也会来参加这个节目的。

    毕竟他已经28岁了,又是参加过两次选秀的回锅肉,稍微想想都知道他跟选秀节目搭不上一点关系。

    而且他们公司什么时候会给他这么好的资源了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他不自觉扭头朝着刘宇宁的方向看了看。对方已经选择好位置落座了,注意到他的视线,报予一个标准的微笑。

    周柯宇尴尬的笑笑,回过头来。

    上岛第一天就遇到前男友,接下来的日子还过不过了啊。

    “你认识他吗?”队友凑过来吃瓜,“宁哥刚才对你笑了诶。”

    “他以前是我们公司的,打过照面而已。”他答的很简短,半晌又欲盖弥彰的加上一句,“你难道不认识吗?”

    “认识是认识…诶呀。”

    “那不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好在初舞台的录制马上就要开始,现场乱哄哄的闹成一团,三两队友也转而开始讨论一会儿舞台的细节,将周柯宇从尴尬的气氛里解救出来,无人在意刚刚发生的微妙插曲。


    吵杂的背景音下周柯宇想起了他和刘宇宁第一次见面的场景。那也是他踏进公司大门的第一天。

    他拖着行李箱懵懂的站在前台,staff有急事,把他扔在大厅里等了许久,最后还是路过的刘宇宁主动承担起了带他参观的任务。

    “弟弟你咋长的,都快跟我一样高了。”看起来不近人情的前辈笑眯眯的弯着眼睛,“甭拖着你那行李箱了啊,我带你逛逛公司去。”


    “周柯宇?周柯宇?”队友今天第二次喊他的名字,“下一个节目就到我们了,你不紧张吗。”

    “还好吧。”他把自己从思绪里拔出来。

    “周柯宇你好无聊。我都快紧张死了。”另一个队友看着脸上几乎没有表情的忙内弟弟直摇头。

    “你们好幼稚。”周柯宇无奈的扯了扯嘴角,“赶紧调整好心态吧可别等会儿破音。”

    曾何几时刘宇宁也这样形容过他,带着点可爱的东北口音。只不过那时候幼稚的人是他,听了这话立马就要跳起来反驳,一面说一面攀上那人的肩膀,小臂刚好擦过人脖颈间的敏感部位,惹的人连连缩着脖子告饶。

    “你这个样子有趣多了。”他听见刘宇宁的声音。


    初舞台完成的相当顺利,甚至可以称得上完美。公司为他们择了一首极其讨巧的曲目,在保证完成度的情况下将燃炸做到了极致。周柯宇卡着音乐的节拍凌空起跳又落地,最后的动作定格于一个漂亮的ending pose。台下的练习生们纷纷起立鼓掌,他喘着气抬起头,放肆接受此刻台下的欢呼。

  一瞬间周柯宇瞟到刘宇宁的身影——将近一米九的身高使得刘宇宁在人群里连坐着都很显眼。他依旧坐在刚才那个位置,笑的很灿烂,连狼尾上微微卷翘的发丝都透露着主人的兴奋。

  周柯宇被这个笑惹的乱了呼吸,半晌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,慌乱的挪开视线。对方大抵也是发现了他,讪讪的压下嘴角弧度,偏过头去和身边的人说话。


  tbc

评论(4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橙汁给wm打cal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