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阅读。紫色软件同名

脑一口双渣弘杨xql。天雷滚滚雷到快跑。

羊羊是小黄高中时候的实习老师,纯属留学回来体验生活那种。没几天就搞上了,小黄把漂亮老师按在宿舍墙上,狠狠玩来玩去。

其实羊羊还有其他床/伴,有一次在酒吧喝酒被翻墙出去和朋友开趴的小黄少抓了个现行。小黄一生气就找了个对象作天作地,反正学校不敢管他,羊羊一个无语直接辞职走人了。

再见面是小黄大学毕业以后,两人都是床/伴成群的状态。这时候大狗血剧情来了,小黄家里资金周转不过来,黄父到处求人办事。羊羊偶然听自己父亲提了一嘴,坏主意上头,跟自己父亲编了一通暗恋大戏,央求父亲让他和人家联姻。没想到真的骗过去了。小黄莫名其妙,连红本本都是别人帮忙领了,婚礼西装都上身了才知道对象是谁。

小黄肯定不服气啊,跟人装模作样两个月,家里公司危机一解决就开始作威作福,到处乱搞。这次变成羊羊抓包他了,直接给那小鸭子赶走了,夺过小黄手里的酒就喝,俨然一副不醉不归的样子。小黄肯定不管他啊,抄起包就走。留羊羊一个人在那里胃疼的要死要活。小黄在家里等了俩小时觉得不对劲,又开车回去捞人。一推酒吧门,羊羊整个人折成两半在卡座里窝着,脸色白的不像话,额头甚至还挂着点冷汗。出问题,出大问题。小黄这下才发现出事了,赶紧把人抱上车带回家。羊羊其实还清醒着,疼生气了就开口呛人。小黄也还是太年轻,气火上头就又把人摁在床上那啥了。

然后老婆就作没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橙汁给wm打call | Powered by LOFTER